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物业公司被指不作为致业主购房多年难入住

时间:2023-06-13 19:46:54    作者:佚名    来源:物业管理资讯
       物业公司怎么样才能服务好业主,这是物业管理行业常常面临的问题。物业公司要想服务好业主,平时应该加强与业主的沟通,了解业主的需求和意见,及时处理业主的投诉和建议,提供清晰、准确的信息和指导,为业主提供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同时也要优化管理流程和工作方法,提高服务的效率和满意度。近日,江苏省徐州市美的城的业主孟女士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由于小区物业的不作为,给其带来诸多的烦心事。
      
 
       在提交给有关部门的一份书面反映材料中,孟女士陈述了事情经过:我在徐州美的城C7号楼1单元有一套房子,2015年上房,2016年装修完毕。2018年6、7月份,开发商楼面维修,维修材料落到我的北面窗户上。房子我还没有住进去,我会经常去给花浇水,在一次去给花浇水时,我发现这个问题就及时的给物业反映,物业当时是个女的,接到这个反应,她没有及时处理。过了一段时间,我又去浇花,看这些脏东西还在窗户上,我又找他们经理,他们经理这才想起来派人去擦,并没有擦掉,并且越搞越难看。这位经理叫许某,他又约我第二次带人去擦窗户,还是越擦越难看。就这样,当我再次为此事找他的时候,许某已调离。
       之后,又来了一位郝经理。我把此事反应给他,他许诺15天把玻璃给我换好。至今这位郝经理也没有完成任务,也离开了。
       2020年又来了一位武经理,我也找这位武经理反映了此事。这位武经理知道此事的经过后,很同情我的,并在我的要求下,同意向他的主管领导替我申请减免这几年的物业费。我同意,只要给我相应的减免,作为我的经济补偿,我就会把物业费启交。武经理和我之间的沟通与承诺也从此没有着落,武经理也离开了这个工作。
       我的大孙女是2013年出生,这套房子是给儿子他们住的。2018年玻璃弄坏的时候,大孙女已经5岁了,二孙女也已经两岁了。儿子4口人和我夫妻俩,同住在90平方米的房间。为了大孙女能够在美的城上幼儿园,我们就劝儿子搬过去,儿子、儿媳却因为这个窗户模糊的一塌糊涂,说什么也不愿意过去,他们就出去租康居的6楼,每月2200元,不含水电费、物业费。直到今年5月,才搬到我为他们另买的一套新房一一中海铂悦华府。
       儿子2018年10月出去租房。由于和美的物业矛盾没有处理好,造成孙女没有学校上,最后只好高价上私立培栋学校。我是2019年6月为儿子贷款近200万元又买了中海铂悦府的新房,是因为方便接送大孙女。
       只因为物业没处理好我那窗户上的赃物,就给我带来一系列的生活变化。在武经理没调走之前,我因为找不到做窗户的店家,他们离开了徐州,联系不到。我自己又花了5.7万元把房间里的窗户基本都换成了新的,此事武经理还派他的两个员工来给我帮忙打扫卫生。
       当初听朋友说美的物业好,我才选择买那里的房子,但具体到我这件事,完全暴露了他们管理的缺陷。我反应玻璃被损坏这件事,接电话的没能及时安排人来处理,维修楼面的施工人员之后也在此C7号楼施工很长时间,完全能够及时处理干净。美的物业的相关领导,没能对此事予以足够的重视,才使事情一步一步发展到今天。
       一个阳台上的玻璃被弄一塌糊涂,对美的开发商和美的物业来说,确实,小到不值一提。但对我个人来讲,对我的家庭来讲,对我儿子和孙子他们的生活和上学的一系列问题来讲,确实是天大的事。我全家人的希望,我全家人付出血汗钱购买的新房子不能入住,历经几任经理,历经数年都协商无果。
       身为业主,我认为美的物业的管理有待进一步规范。他们在小区里电梯里到处贴上广告收费,物业还在小区里搞那个旧物回收箱,还有些宣传广告,还有什么纯净水安装,他们都会从中收取利润。是否应该把主要心思用在为业主服务上呢!就拿此事来说,他们曾经让我去告开发商,我说我不会去告开发商的,因为我的房子没入住,我从2015年上房就每年按时上交物业费,从不拖欠,而物业收了物业费,却没把我的房子财产看管好,我只能找物业。物业却推说不是他们的责任,这让我们感到非常的寒心与无助。
       业内人士指出,物业不仅需要有管理能力,也需要有服务意识,只有以业主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不断创新和进步,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和服务,才能赢得业主的信任和满意。目前此事已进入诉讼程序,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当今,相信法院会查明事实真相,严格依法依规公正处理,维护国家法律权威和社会公平正义。
 
来源:物业管理资讯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