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公司被指违规生产大吨小标汽车,与国家公告不一致

时间:2022-01-07 23:28:12    作者:佚名    来源:头条资讯
       “去年12月份,我反映武当山特区某车辆有限公司涉嫌违规经营情况,特区重点企业服务中心的处理结果与实际情况不符合,故向上级部门提出复查申请。恳请尽快查明事实真相,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维护国家法律权威和社会公平正义。”近日,从事汽车销售业务的丰先生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
              
 
       2008到2019年,该车辆公司涉嫌违规生产销售蓝牌大吨小标汽车,实际生产销售的蓝牌车辆与国家公告严重不符。其中2014年到2019年,涉嫌违规生产蓝牌汽车销售到河北、四川、贵州、云南、江苏等地或高达200多辆。由于该车辆公司生产销售的蓝牌汽车涉嫌严重违规,导致云南昭通水富县、贵州省贵阳市发生两起交通事故(证据来由:开出的汽车发票;公司生产销售的蓝牌汽车与国家公告不一致,以上地区车管所可查)。以上地区的该车辆公司代理商,还涉嫌运用高卖低开手段逃避国家税收(证据来由:调取公司税盘取证蓝牌汽车型号和汇款金额与车辆购买者金额严重不符。购买者可提供证据)。
              
 
       本人开始销售该车辆公司汽车有经济往来,一直到后来该车辆公司涉嫌生产违规车辆,本人不愿再合作产生纠纷。2008年,在十堰市白浪某所正门口,该公司李某均雇佣丹江口市社会人员刘某利用钝器将我头部致伤,并狂言“弄死你就像碾死一只蚂蚁”。之后,我妻子把我送到附近的慈安医院处理伤情。李某均带领社会人员赶到医院,把我在医院软禁数天(证据来由:头部和脸部伤疤。朱某、张某二人当时在现场)。恳请上级领导对此予以高度重视,尽快查明事实真相,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维护国家法律权威和社会公平正义。
 
来源:头条资讯
相关文章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