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瑞士:有利老人健康 宠物入住养老院成为趋势

时间:2018-05-08 18:54:02    作者:王晓晓    来源:东方时报

瑞士:有利老人康健 宠物入住养老院成为趋势

  【举世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众所周知,老人喜好动物。宠物是垂暮老人忠实的随同者,很多老人对动物的留恋不亚于对亲人。瑞士资讯5月6日报道称,越来越多的瑞士养老院应承老人带宠物入住。

  据报道,入住养老院不必与心爱的宠物说再会,在瑞士是一个趋势。按照瑞士动物掩护协会的一项问卷观测功效,高出400家瑞士养老院向宠物敞开了大门。4/5介入动物掩护协会问卷观测的养老院暗示,应承老人带宠物入住。养老院中最大的宠物代表是猫,其次是鱼、狗和鸟。

  动物随同对老人的身心康健有很大的帮助浸染。按照养老院的履历,宠物可觉得老人的糊口增进速乐、带来变革,促进老人的来往,延缓痴呆症的呈现及促进老人多行为。

  与此同时,养老院罗列了宠物带来的题目,个中包罗卫生,责任,因动物引起的纠纷、妒忌可能不安等题目。

  动物掩护协会对付养老院豢养动物同时应承老人养动物的民俗暗示赞同,他们的专业服务处专门为老人和养老院提供有关动物题目的专业咨询。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