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女子诉称其前夫生前被“套路”,三十多年仍未了

时间:2022-12-13 22:51:15    作者:佚名    来源:晨报资讯
       “我的前夫梁某克已离世几年了,可他生前的朋友黄某对我女儿还是纠缠不清。前夫单位原来的住房也让黄某给占用了。恳请上级领导在百忙中给予关注,帮助了解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究根结底,还原真相,依法依规公正处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百姓正当权益。”近日,广州市白云区的周某云女士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
       前夫梁某克生前被朋友黄某(无业)“套路”。黄某对我的亲人纠缠、剥夺、欺诈,已经有三十多年的恶习行为了。再加上,因前夫单位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工务段的领导当年不尽职,导致我们家破人亡。前夫在 2018 年12 月不幸离世,死因未明,造成人财两空。死的时候,连亲生女儿都没能见上爸爸的最后一面,后事也没了着落。
        
   
       不仅如此,现关键我的女儿仍被其父生前的那个无正业的朋友纠缠不清,没完没了地进行剥削和敲诈勒索,以及掌控约束,令我女儿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包括女儿父亲单位原来的住房,已被黄某霸占屋里的所有,我女儿也没有了归宿住处。事到如今,发生这种种不堪的状况,是与前夫单位的领导有直接的因果关系。
       我与前夫梁某克是1990年登记结婚,1991年生下女儿。婚后家里所发生接连不断的烦恼与欺骗,是无法想像,一言难尽。直到 2005 年,我被前夫与朋友黄某之间的事情,已逼得忍无可忍了。
       原因是,前夫生前一直在长年累月中,被身后的这个朋友黄某,总是经常纠缠不清,并持续地进行剥削和敲诈勒索,家里经济来源完全被黄某掌控住了。甚至,逼得前夫想尽办法到处借钱给他,或是来不及又拿公款的。这等等的钱,已经是不计其数了,都是付给黄某。搞得家里鸡犬不宁,实在无法再维持下去了。
      
 
       在2005年5月,把前夫的困境遭遇,向本单位领导反映。当时,他们得知此事,找前夫谈话,并了解实情,也做通了本人的思想工作,前夫很快答应自首,但却又被单位领导阻止,叫我女儿爸离婚算了。
       自从当年我离开家之后,再也不敢回家照看女儿,只有在外打工。2011年3月,我与他离婚,净身出户,可前夫与黄某那荒谬绝伦的事,仍未得到解决。因此,造成如今种种的不堪后果。是本单位领导明知我前夫的处境,却不履行职责问题的所致。
       这三十多年来的磨难岁月,苦于我的亲人一直在忍受被黄某的纠缠剥夺欺诈,令我心痛牵挂,郁闷担忧。女儿爸生前也长期处于无奈中。到我女儿长大出来工作,可又把他俩父女的经济来源一一掌控。之后,我女儿被逼得实在没办法搬出家,在2017年2月下旬,到佛山的分公司上班,住公司的集体宿舍。
       如今,前夫梁某克已离世几年了,可他生前的这个朋友黄某对我女儿还是纠缠不清。无奈之下,恳请上级领导在百忙中给予关注,帮助了解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究根结底,还原真相,依法依规公正处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百姓正当权益。
 
来源:晨报资讯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