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男子工伤致多处骨折,公司和外包队老板态度冷漠

时间:2023-03-07 16:04:59    作者:佚名    来源:职工权益保护资讯
       “我在江苏明盛化工有限公司工作时摔伤致多处骨折,到现在还没恢复好,律师说这是八级工伤。事发以来,公司和外包队老板态度冷漠,至今仍未得到公正处理。”近日,在江苏省灌云县务工的河南新乡籍农民工尚先生(27岁)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
      
 
       2022年7月4日,我与盐城涵政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代表:陈某亮)签订劳务合同,到江苏明盛化工有限公司工作。2022年7月18日下午2点30分,我在明盛公司酸碱罐区管廊桥上平台除锈防腐,正在准备拉工具时钢板平台塌了,从6-7米高处掉下来。直接去了灌云县第一人民医院,经检查腰椎骨折,脚多处骨折,需要手术。在该医院设备不齐的情况下,住了几天院和挂点滴。在这期间,老板陈某亮把我的工作服和工作证收走了。
       2022年7月22日,我转院到连云港市某三甲医院。在7月26日下午做的腰椎手术和脚上多处骨折手术。该院唐主任医嘱两年休养,无法工作。
       出院后,8月15日去工伤认定时作假,写的在房子装修受伤,要不那样写,陈某亮不会配合认定。后经协商,先递交认定。后来回家前,因手术刀口没恢复好,又给陈某亮要了5000元医药费。在家手术,刀口没恢复好,排瘀口发炎,又重新写了一份受伤经过书,重新递交工伤认定部门。
       后来老板陈某亮知道后,把工伤认定书撤掉了。到伤口恢复后,从老家河南到灌云等老板协商,无奈老板躲着不见。又到劳动局去重新递交资料,工伤认定部门说证据不全,不好认定,劳务合同不行,要有劳动合同。又到劳动仲裁去,劳动仲裁又说,没认定工伤不好办。
       后到明盛公司找公司领导。明盛公司领导给包活老板陈某亮打电话过来协商,陈某亮说明天过来,但几天都不见人。无奈只能再去明盛公司找领导,明盛公司领导给陈某亮打电话说,今天无论如何都要过来。后来,包活老板陈某亮、明盛公司领导三方说私了,给14万元。协商好后说,让陈某亮赶赶工程,用工程款赔偿,到腊月十八日给钱。可是到了腊月,陈某亮说明盛公司不出钱了,让我跟他起诉明盛公司。在腊月十六日,我给明盛公司领导打电话,领导说不要过去了,因为过年了,过几天就要放假了。我就没去。
       2023年2月8日,我到连云港问了一下律师。律师说需要工装和工作证,还有入场记录。可是,工装和工作证此前被陈某亮收走了,这个找只能找入场记录。
       2023年2月13日,我到明盛公司调取个人入厂记录。明盛公司领导说调不了,他们管不了。后来明盛公司领导给陈某亮打电话,陈某亮老板说要么起诉,要么7万元私了。最后被逼的没办法,只能私了。私了也是被逼无奈,说好之后,拖到2023年2月20日才给7万元。他们是在拖延时间,拖够一年,起诉或私了都不好解决了。
       包活老板陈某亮没有给我买保险,另外还欠医院一万元。从河南到灌云3趟,连吃饭带住宿花了一万多元,这些都没给报销。工资也没给;二次手术还要3万元。再一住院,还要一万元;还有伤口发炎在家花了几千元,两年干不了活。还不知道有后遗症没。律师说这是八级工伤,按国家赔偿标准大概是30多万元。
       我现在还没恢复好,看医生还要花钱。我父亲岁数大了,也挣不了钱。我以后干不了重活了,差不多人废了。我是在明盛公司出的工伤,目前明盛公司一分钱没出。我这是工伤,我只想得到我应得的赔偿,多的一分钱不会要。希望上级领导和大家能帮我一下。
 
来源:职工权益保护资讯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