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山东郯城:祥泰物业一工作人员无故公然辱骂业主引公愤

时间:2023-09-14 21:42:28    作者:佚名    来源:物业资讯
      物业和业主的关系,其实就是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物业和业主之间要做好相互沟通,了解业主的需求。物业是服务业主而不是事事处处刁难业主给业主添堵,对小区进行管理时要耐心细心,出现矛盾时要心平气和的解决,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来满足业主的需求。
       
 
       近日,山东省郯城县团结路宜家美景小区的业主们致函有关部门,反映祥泰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公然辱骂业主的问题。请求监管部门予以取缔,重新招聘让业主放心的物业。
      
 
       祥泰物业系开发商在全体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未征求业主同意,私自指定的一家物业公司。8月1日晚10点左右,祥泰物业的一名工作人员在2号楼栋前无故大声辱骂2号楼全体业主。楼前骂完还不算,又跑到入户门口继续辱骂,行为非常恶劣。    
      
 
       业主们找到物业经理反映情况。物业经理不仅置之不理,还不屑的说:是下班时间,管不着。业主通过报警110,派出所立案,并将涉事物业工作人员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有公安机关行政处罚决定书及案件受理回执为证)。
       
 
       祥泰物业进驻宜家美景小区短短的两个多月以来,工作方式粗暴、野蛮,刁难、辱骂、威胁业主,业主敢怒不敢言,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业主的生活受到直接影响!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取缔该物业无果。
       
 
       像这样的物业是谁通过什么方式进入我们小区的?监管部门是否监管到位,是否严格把关?监管部门是为物业服务,还是为全体业主们的人身安全考虑?这样的物业不仅不能保障业主基本的人身安全,反而对业主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我们怎么能住的安心?对于这样的物业,我们坚决请求监管部门予以取缔,重新招聘让业主放心的物业。确保业主安居乐业,还业主一个和谐、安定的居住环境。
 
来源:物业资讯
相关文章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