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斗鱼主播冯提莫接受共青团宣传大使 开挂了一样

时间:2018-05-08 16:59:58    作者:王晓晓    来源:东方时报

­  昨日,冯提莫宣布了一则微博:“深刻感激 @重庆共青团 对我的承认,作为重庆共青团宣传事变推宽大使,将来我必然不辱团市委授予的义务,尽尽力将重庆年青人乐观、起劲、不懈格斗的正向精力转达给全部支持我和关爱我的人!”

斗鱼主播冯提莫接管共青团宣传大使 开挂了一样

­  自打进入2018年后,斗鱼主播冯提莫就像开了挂一样,不只出新歌,参加各类综艺节目,乃至拍的告白都登上了央视。

­  她一向都是一个乐观、起劲向上、阳光的女主播,她给观众带来的寓目体验一向都是欢畅的!而这一次受到重庆共青团的承认,可以说对她一向以来的气魄威风凛凛给与了极大地必定!

­  有网友评述说:“你是星星,周围越黑,你越是闪亮~愿正能量满满的你,永久向上,永久是我们的模范!”,确实冯提莫一向都被人黑,而她从来没有因此遏制直播,一如既往地僵持转达正能量!冯提莫正在接管宣传大使聘书!

­  今朝能做到这样高度的主播,或许也只有冯提莫一人了吧。爱笑的女生命运都不会差,信托冯提莫必然会撒播越来越多的正能量!

原问题:斗鱼主播冯提莫任共青团宣传大使 起劲转达正能量!

相关文章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