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北京趁魅展前的车市也很出色 这8款新车不容错过

时间:2018-05-08 20:07:55    作者:王晓晓    来源:东方时报

中国汽车消息网讯 陪伴着4月尾北京趁魅展的邻近,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了最新的车型来欢迎斲丧者。下面汽扯君就挑选了8款在北京趁魅展之前将要上市的新车,包罗了从小型跨界SUV到中大型豪华行政轿车等各级别车型,个中不乏像奥迪A8L、十代雅阁、瑞虎8、名爵6插电混动这些重要车型,故意购车的伴侣不妨看下有没有你心仪的那一款。

奥迪全新A8L

上市时刻:4月8日

4月新车争先看,这10款重磅车北京趁魅展前上市!

奥迪全新一代A8L拥有今朝家属最大面积的中网造型,代表了新一代的计划说话。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全铝车身使车身强度再次进步。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激秃顶灯、OLED尾灯、四轮转向等技能来彰显科技感。动力方面新款A8L将继承提供3.0T、4.0T、6.0T三款动员机,另外新车标配了48V轻混技能和quattro四驱,新车估量售价95万元起。

东南 DX7 Prime

上市时刻:4月10日

4月新车争先看,这10款重磅车北京趁魅展前上市!

东南 DX7 Prime由宾尼法利纳参加计划完成,在外面和内饰的造型上都启用了全新“翼³”的品牌计划理念,尽量是中期改款,但在外面细节和内饰设置等方面均浮现出厂家对斲丧者意见的采用。另外动力方面,全新东南DX7 Prime回收了来自三菱的1.8T动员机,匹配6速双聚散变速箱,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达285牛米。在经验了这么多改变之后,这款车的价值也黑白常值得等候。

北京当代ENCINO

上市时刻:4月10日

4月新车争先看,这10款重磅车北京趁魅展前上市!

ENCINO定位小型SUV,前脸回收了极具本性的分体式灯组,整车造型前卫动感,酷似一款升高的小钢炮。新车主打1.6T+7速双聚散的动力,百公里加快时刻可以轻松迈进8秒。ENCINO的敌手将来将锁定在XR-V和缤智之间,主攻15万小型SUV市场,对机能有追求的伴侣不要错过。

瑞虎8(预售)

宣布时刻:4月11日

4月新车争先看,这10款重磅车北京趁魅展前上市!

瑞虎8是奇瑞最新推出的中型SUV,前脸回收家属式格栅,车尾回收贯串尾灯,造型异常霸气。设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奇瑞最新的智云行车体系。空间方面,新车提供了7座机关可选,满意差异家庭需求。新车的动力回收了与瑞虎7沟通的1.5T动员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作为奇瑞品牌的旗舰SUV,瑞虎8的价置魅照旧很值得等候的 。

日产途达

估量上市时刻:4月12日

4月新车争先看,这10款重磅车北京趁魅展前上市!

途达是日产越野硬汉家属的最新力作,外面回收了最新的“V-motion”计划说话,高峻魁梧的身段让人很轻易想到普拉多,超大的五座空间和认识的日产气魄威风凛凛内饰营造出了温馨恬静的乘坐体验。途达回收了非承载式车身布局,源自纳瓦拉皮卡的底盘保障了越野手段,动力也将相沿来自纳瓦拉的2.5自吸+7AT/6MT。新车估量售价为17-25万元,势必将会是一款布衣越野车。

梅赛德斯-AMG GT C

估量上市时刻:4月13日

4月新车争先看,这10款重磅车北京趁魅展前上市!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