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英“反俄同盟”被怼 前驻俄大使:妖魔化俄方是劫难

时间:2018-05-08 15:24:13    作者:王晓晓    来源:东方时报

英“反俄联盟”被怼 前驻俄大使:妖魔化俄方是灾害

前英国驻俄大使安东尼⋅暗示,妖魔化俄罗斯倒霉于英国将来成长。(图源:路透社)

  外洋网5月4日电 据英国《卫报》5月3日报道,英国当局打算促成更全面且细密的“反俄同盟”。前驻俄大使暗示,妖魔化俄罗斯是劫难性计策,这倒霉于英国将来成长。

  报道称,部长们寄但愿于7国团体领袖集会会议(G7),20国团体峰会(G20),北约集会会议以及欧盟集会会议。他们打算在集会会议时代拟定更普及的对俄截止计谋,涵盖收集安详,北约军事立场,制裁普京当局,以及俄方卖弄信息应对机制等。

  然而,2004至2008年时代英国驻俄大使安东尼⋅布伦顿爵士则以为,全方位进攻俄罗斯是英国欧洲恒久计策的失误,这会给脱欧之后的英国带来社交风险。

  另外,安东尼还暗示,妖魔化俄罗斯是一个劫难性计策。他以为与莫斯科在核裁军、伊斯兰可怕主义以及收集安详战等方面告竣富有成就的配合议程,如故是也许的。

英“反俄联盟”被怼 前驻俄大使:妖魔化俄方是灾害

现任俄罗斯总统普京(图源:英国《卫报》)

  今朝英国议会中已经形成了跨党派的同盟,他们以为俄罗斯贪腐题目对英国安详和社交政策均存在威胁。尽量会给英国带来经济丧失,他们仍要求对俄采纳新的制裁法子。(编译/外洋网 胡俊焘)

相关文章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