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宣恩县高罗镇龙河村因宅基地分配不公遭投诉!

时间:2022-11-23 19:52:29    作者:牟伦梅    来源:大众新消费

     家住湖北省恩施自治州宣恩县高罗镇龙河村的牟女士反映;他家政府2020年耕地置换用她家4分6厘耕地换取120平面的农村宅基地。政府组织的由村委会、土管所的工作人员出面协商的。她的耕地在2020年被收回去填了渣土。到目前为止,她的120平面的宅基地还没落实到位。 返还宅基地的合同到目前为止还没签,位置协商不下来。他们把我的耕地给了别人做了农村宅基地。他们不是公平、公正、平等对待每一位村民。新划分的宅基地临街门面暗箱操作给别人,而在里面的宅基地让我们抓阄。他们把我耕地收回没给我的宅基地协商下来就把我的耕地填了渣土。

             

       

    我非常同意政府统一规划,但是我没同意你把我的耕地协商给别人。我目前就想拿到属于我的宅基地,不是以各种理由借口宅基地不到位。宅基地实在协商不下来,我要求撤销合同返还我的耕地。置换应该都是采取公平公正合理的方案。
    当时的工作人员同我多次沟通之后达成协议,给我的宅基地返还在国道边,且前排。     工作人员诱导我签订合同,出于对他们的信任,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签了合同,他们之前的合同不符合我们的诉求。叫我们在之前的合同上签字,给我们签字的那份合同是没有盖政府部门的印章。当时合同只有一份,说不具备法律效应。他说第二天重新理一份合同当面签字盖章在再生效的。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没有看见另外一份合同。
    事情出了以后,找过村委会的。找了土管所当时的工作人员,他的回复有录音。找过镇政府的工作人员,找过镇综治办,给土管所所长反馈过情况,有通话录音。给县政府办公室打过电话,说督促,给州委会热线电话打过电话,给纪检委的反映过情况,有通话录音。多次找到领导调解。又在2020年要求协商置换的时候有通话录音。当时的工作人员说的是,所有的国道边的大门朝内开。国道方向不做门面的。至于给别人怎么说的有待考证。事实证明当初说的和现在做的事背道而驰。

        

       

       

    在此随便提一句 为了一个宅基地奔波了将近二十几年 还是在无法推脱的情况下给我出了这么个申请 试问一下 在合情 合理 合法 不事违犯法律规定的情况下办事那么难

    湖北省恩施自治州宣恩县高罗镇龙河村 牟伦梅 

来源:大众新消费

相关文章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