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女子因工伤三个手指被切断,公司老板被指态度冷漠

时间:2022-11-17 11:34:26    作者:佚名    来源:职工资讯
       “我在安徽省灵璧县振宇塑业有限公司上班时受了工伤,右手三个手指被切料机切断,住院30天医疗费用共计6万多元。10月14日出院至今,老板王某一直躲避,不出面处理我工伤事情。”近日,在皖务工的云南昭通籍农民工陶某美女士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
     
 
       9月13日晚上11点,我到位于安徽省灵璧县尹集镇田路村的灵璧县振宇塑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某)厂里。次日,老板王某叫我本人和我丈夫下午2点准时上班,到晚上0时30分,本人右手三个手指被切料机切断。送到徐州仁慈医院治疗时,老板王某叫我本人陶某美用他们公司工人颜某身份证住院治疗。本人没同意,公司老板王某就不给医药费治疗。
       当时,本人自费2万多元医疗费。在没有办法情况下,本人只得向当地政府部门救助后,叫王某支付了2万元医疗费。因为伤情严重,一共4万多元医药费不够治疗,找老板王某支付,王某拒绝支付。本人无路可走,只能向当地12345热线电话请求救助后,叫王某又支付了2万元医疗费。一共住了30天院,医疗费用共计6万多元。
      
 
       发生工伤以来,公司老板王某态度冷漠,10月14日出院至今一直躲避,不出面处理我工伤事情。本人在无奈之下,只得向尹集镇政府等部门请求救助,问题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又给当地环保部门打电话,反映王某公司长期存在污染环境的问题,要求依法依规给予相应的处理,至今也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回应。
      
 
       我本人陶某美现在受到的伤情比较严重,上有老人下有小孩要供养。11月1日上午,老板王某叫他公司的人沈某到宿舍打我,要给我赶出公司。如此无视国家法律法规,侵害职工合法权益,让人心寒不已,感到难以理解和接受。
     
 
       我的诉求,一是恳请上级领导予以关注,帮助本人陶某美受到的伤害尽快得到相应的经济赔偿;二是请求媒体现场采访,报道王某公司长期存在的污染环境问题,督促当地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来源:职工资讯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