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河南长垣:出警现场与认定书上的交警不一致,被指违规办案

时间:2023-08-20 22:02:52    作者:刘雪岩    来源:大众新消费

河南省长垣市一起静止的机动车被电动车撞爆胎的事故让司机刘女士承担全责引发质疑!
    事发2020年9月9日,刘女士驾驶自己的汽车在长垣市中环路陈墙段苗蒲路口由南向北行驶时,由于前方浇地水管拦路,只好向后倒车,在倒车过程中发现后方有骑车路过的行人,随即靠便道左侧停车等候。但由于驾驶人崔某某电动车刹车已失灵,且行驶速度过快,驾驶人无法控制车速和方向,撞到刘女士的汽车右前轮爆胎,最终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
    事故发生后,刘女士被认定承担这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她认为菏宝高速交警大队办案不公并复议给新乡市交通管理支队,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2020年12月17日认定为本起交通事故部分事实不清,责令重新调查。而菏宝高速交警大队二次认定做出了和第一次一字不差的事故认定!日前刘女士精神到崩溃边沿并被限高,所有消费支付已被限制。
    对此次事故刘女士有以下几个疑问要公开质疑相关部门
    1,在交警队所做出的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虽然电动两轮车的刹车失灵,但不是造成本次事故的主要原因,所以判定电动两轮车免责的法律依据在哪里?
    2,全国(河南除外)对于电动车与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都是对涉案车辆分别做司法鉴定,是应该对整车鉴定还是对部分零部件做司法鉴定?如果电动车司法鉴定项目为整车鉴定,鉴定结论不符合电动车国家强制性标准,你们会判定涉案电动车属于电动车还是机动车?
    3,菏宝高速交警大队的上级单位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已经推翻对你们做出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要求你们重新做出认定而你们一意孤行又做出了一份与前者一模一样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是谁给你们的胆量和勇气?
    4,当你们为了防止当事人再次提起申诉控告和行政诉讼给当事人画了一张大饼:做通伤者工作让当事人少拿钱。请问这张饼能吃不?
    5,事故现场实际出警人员为辅警孙某卿和另一名辅警,但是在卷宗载明的签字的办案民警变成了王某杰和韩某华,是谁给了你们狸猫换太子的权力?
    6,请长垣市法院法官在你的判决书中载明,原告刹车失灵和本次交通事故无关联性没有因果关系的法律依据在哪里?
    她强烈要求相关部门能公开答复她提出的质疑!她不希望因这次事故毁掉她的家庭和一生,目前她家庭经济状况和本人的精神状态已到崩溃的边沿,希望上级主管部门出面过问下此事、让社会更和谐人民更安康! (刘雪岩)

附当事人提供的相关图片证据

      

      

      

      

      

       

来源:大众新消费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