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女子诉称在上海一家整形医院做削骨手术被“忽悠”

时间:2023-09-30 18:44:07    作者:佚名    来源:医美资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开始加入到医美消费的行列,整形需求日益增长。这种需求增长成为了推动行业飞速发展的源动力,各种医疗美容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

       
 
    但是,现在医美行业鱼目混珠,迷乱了美容者的双眼,导致了很多桩整形失败的惨剧。美丽的背后,或许也隐藏着巨大的风险和代价。近日,四川籍的骆女士致函有关部门,反映其在上海及国外整形医院手术过程中的一些经历。

       
     
    其一,第一次在国外一家整形医院手术的经历。交钱之前问助理贵院做不做颧骨内推,助理说要问医生。交定金那天有一天时间,结果交完定金,助理让我走了,医生没出现。打电话问,她说手术当天咨询,结果医生在手术前几分钟告知我削骨和颧骨内推一样都是削骨。我没做过此手术,因为那个医生在外网上很有名,讲韩语,所以很相信他,结果术后发现当初承诺的口腔内两边开小口,变成了直到后牙槽上牙龈口腔全是切口,直接导致我本来所有五官里可以遮盖缺点的嘴巴形状改变,而承诺的颧骨和下颚角削骨,一点没改变。我也拍了术后C T,专业医生说没有医生会这样做,我的案例可以作为反面案例了。

       
 
    其二,在上海一家整形医院做削骨手术的遭遇。今年2月14日,我在上海一家名为美联臣(又名愉悦薇莱)的整形医院进行了削骨手术。在此之前,本人去上海另一家医院咨询了,并且拍了片,后来美联臣医院工作人员联系我,让我去他们医院,并且说那个医院很多失败的去他们那里修复的。
    术前讨论的是,颧骨位置截取5—7mm的去骨量,变成术后从耳根断开我骨头,并告知是不去骨,内推。术后疼痛让我在护理床上剧烈疼痛地颤抖了半个小时,被告知是麻药没过的原因。由于第一次手术麻醉没过的感觉我知道不可能是这样,下巴也感觉被人整个拉断,照了镜子我哭了一晚上。照顾我的付费的工作人员和另一位医院女子,其中工作人员连续踢我床好几次,导致我疼痛难忍,提醒了几次,才算停止。那位医院女子走过来又踢这床,我当时难过却没人可以诉说。
    术后第一周拆线,护士先从我耳边消毒。耳边有几天没洗的头发丝,用用过的碘伏准备再次给我满是伤口口腔消毒时被我发现,我恳求护士换碘伏,护士生气走开,后来是我坐到客厅,收钱的那个助理过来带我再次去消毒。第二次拆线消毒,我自己买了碘伏和棉签。术后到现在快8个月,我下巴明显被削短,下巴被拉下直接导致脸整个下垂,现在整个脸更宽更短。这是我不知道也没被告知的。而且从耳根断开骨头我想是个正常人也不会同意的,而且也不去骨,下巴也被往前移了。耳根疤痕因为骨头外扩根本没法愈合,这些很明显都是故意的。
    从当初讨论的从颧骨出去骨,变成现在的耳根处断开不去骨,下巴直接往前移下巴削短,不仅颧骨没变窄甚至变更宽,下颚角同样变宽,同时嗅觉几乎消失,到现在闻不到菜香味,这又是一场噩梦般的经历。

       
 
    去第一家医院是有当地人提醒过我不要去。我去医院三次,每次一踏进医院,他都打电话提示我不要去,只是我跟他并不是很熟所以忽略了,而他和我共同认识一个人,也是我第二次车祸跟这个人有关。
    两次手术时间间隔一年。去第上海的这家医院,在路上也有人暗示我,我当时也忽略了,心想上海是大城市应该是我想多了。第二家医院做完手术我哭了一晚上,出院后他们还找人跟踪我,威胁我不要说。我几乎花光了自己的钱去整骨,结果却是一再被“忽悠”。
    令人不解的是,我根本没有咨询过上海的这家整形医院,我一直联系的是成都周边的,不知道他们怎么知道了我的信息联系我的。这家医院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776号,医生名字叫曹某弼。
    其三,在国外被撞的经历。我并不是有钱人,我在国外是因为被他们找人撞了两次。被车撞后身体发抖严重,几年没上班,几年时间几乎没有收入,住过收容所,露宿野外几年。也可以去查收容所的记录。
    他们敢这么对我,或是因为他们知道我一个人,知道没有人会帮我申诉这些遭遇。我跟这个人没有深仇大恨,走的那天我还跟她说谢谢,她还说我不懂感恩,在她周围的人都怕她。车祸后,她还拿别人的微信给我发信息问候我,我听出她声音了。她说以前在国内没有人敢惹她生气,连她自己跟别人联系好了的事情没办好,都能怪到其他人身上。我从来没遇见过这么可怕的人。她打了一个女的,那个女的都离开了,还找人跟踪人家。而且国外她认识好多人,那些警察都是她家朋友。
    国外我遇到过很多有钱人,但是从来没遇见过这么可怕的人,我完全没想到她敢这样。所以,我怀疑她是不是有人在东南亚,才会这么嚣张。因为我回来时,一个从东南亚回来的人跟我坐上了同一辆大巴车,而大巴车上只有我和他,司机还喊了我名字,而且那个人我都不知道叫啥名字。
    据悉,今年5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最高法、最高检等11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行业监管工作的指导意见》,就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行业监管工作,规范和促进医疗美容行业发展提出一系列针对性举措。希望有关部门在有力整治医美行业虚假宣传、非法行医、假货频现、价格欺诈等违法违规问题的同时,助力进一步健全监管规则,提升医疗美容行业发展质量,针对医美行业乱象,加大惩治力度,提升履职水平,强化源头治理,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护航新兴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医美资讯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