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方时报》!

关于我们

东方时报

业主诉称反映他人违法遭报复,私人财物被打砸抢

时间:2023-03-02 14:21:16    作者:佚名    来源:物业资讯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最终是以保障人民群众的权利和自由为依归,要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成效的核心评判标准。人民群众的权利和自由有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就高,社会公平正义就获得了保障。近日,山东在沪务工人员安某超致函有关部门,反映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窝心事。 
       
         
       在提交给有关部门的一份书面反映材料中,安先生陈述了事情经过:事发地是上海市闵行区银都路2688弄金盛商业小区。因为我春节前向有关部门反映某些人的违法问题,金盛商业小区复欣物业和市场管理办等部门对我进行打击报复。他们打着整治群组房的旗号,在没有出示相关文件和执法证的情况下,房客都在屋里,就明目张胆地闯进民宅打砸抢,故意损坏公民私人财物。
   
 
       此前,我们金盛国际家居的部分业主,曾向当地有关部门反映了小区物业涉嫌存在的一些问题,但问题至今没有得到公正解决,其背后或有“保护伞”。
      
 
       其一,在没有召开业主大会的情况下,金盛国际家居市场办(以下简称金盛市场办)暗箱操作,未经业主委员会投票表决,引进上海复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欣物业),涉嫌违反相关规定。
       其二,去年3月底爆发新冠疫情,区里为解决被封禁在小区七、八千位居民的吃饭问题,先后几次下发抗疫救灾生活保障物资。复欣物业在其负责人徐某的运作下,涉嫌克扣灾民口粮和必要的生活物资,截留后变卖给灾民,与市场办相关人员坐地分赃。上述事实,因其克扣救灾物资的行为,引发众怒,而爆发业主与物业管理人员的冲突。此事已经上海某媒体报导,但至今未处理相关责任人。
       其三,复欣物业依据没有法律效力的“金盛商业小区房屋使用及租赁管理公约”,擅自违法认定业主分割的房屋属于违章;以拆违之名,选择性执法;业主给物业相关人员送好处,就不用整改;不给物业领导好处,就列入拆违范畴;通过对“拆违”的选择性认定,借机对业主敲诈勒索,谋取私利。
      
 
       其四,复欣物业在金盛小区管理期间,以物业负责人徐某为首,雇用有前科的社会人员,参与物业管理;对物业管理服务提出异议的业主,轻者骂,重者打;借物业管理之名欺压业主,野蛮管理,收取业主“保护费”,业主们为此苦不堪言。
       其五,复欣物业入住金盛市场后,未经业主大会同意,擅自更换电子水表谋取暴利;关闭市场内一半的公共卫生间用于出租;借业主对房屋装修之机,以断水、断电、锁门的方式,强行收取业主每户5000元的装修保证金去向不明;商圈发生的几次火灾没有及时扑灭,是因为部分消防栓常年无水导致。
       做为金盛业主,我们既是受害者也是知情者,对上述行为都有目共睹。以上所述完全属实,如有任何不实之处,反映人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与媒体及发布平台无关。恳请上级领导对此予以高度重视,深入实地,明察暗访,依法依规公正处理,还金盛业主的一片蓝天,解救金盛业主于水火之中,维护国家法律权威和业主们的正当权益。
 
来源:物业资讯



2015-2024 Copyright © 东方时报 京ICP备1000000号-1 公网安备110000000000号

技术支持:东方时报